專業植牙醫師

  將植牙經驗建立系統


    作為一名經驗豐富的植牙醫師,ImplantMax是套很好的將您既有植牙流程系統化的工具。不論您是個人診所或擁有一個醫療團隊,都能大大提高您的品質掌握度。





all in one



ImplantMax日常使用流程



診斷與治療計畫


    將CT電腦斷層影像匯入ImplantMax,您可以輕易由影像診斷及規劃植牙的手術方案及流程。




3D

醫病溝通

    您可以將治療計畫由ImplantMax介面清楚地與病患溝通植體規劃,並利用ImplantMax工作站或ProbeMax於病患的牙模上解釋未來贋復情形,更能加強病患對您的信賴。




3D

製作導板

    規劃完成後,利用ImplantMax工作站可輕鬆於牙模上做出符合您的治療計畫的植牙導板;或是利用ImplantMax設計數位導板,輸出檔案使用CAD/CAM或3D列印製作出導板




3D

術前驗證

    製作好之導板可再與牙模置於ImplantMax工作站上驗證精度。因此您可放心地讓助理或技術人員製作導板,術前再親自驗證導板無誤即可。依照您的臨床需求您可以有彈性的驗證流程,導板製作全程在您的掌握之下您也對導板的使用更加有信心。




3D

導引手術

    導板將您的治療計畫實現,因此您可預期導引手術的結果,對於後續骨整合及假牙製作可能偏差的狀況都大幅降低。您的病患亦在您完整的手術規劃及精準手術中受益,得到完善高品質的治療。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