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引植牙


數位植牙標準化


    與傳統製作牙橋的方式來解決缺牙問題相比,植牙更為有效的治療方法。但是,您知道牙醫是如何將人工牙根植入您的骨頭中嗎?傳統上醫師藉由經驗徒手鑽孔來準備植入部位,因此植入方向完全取決於醫師的臨床經驗及手術技巧;然而植入的偏差可能會讓您產生後遺症而須經歷後續的補救治療以恢復手術缺陷。

    近年隨著牙科電腦斷層的普及,醫師利用電腦斷層影像診斷已然成為植牙基本過程。而再利用植牙軟體善用影像,規劃人工牙根及假牙位置的數位植牙已是趨勢;配合硬體設備輸出植牙導板,將治療計畫實行於手術中,也漸漸形成一套數位植牙標準。

    植牙的標準化,讓有經驗的醫師不必事事躬親一樣能夠控管每個病患的植牙品質,讓他手下的年輕醫師為您操刀一樣可以達到他預期的成效。在如此系統下,有經驗的醫師將能夠服務更多病患,大幅降低您排診的等候時間,也讓更多病患享有高效的治療。

    我們相信患者的治療品質可以從醫生的全面計劃和準確的手術位置中獲得更大的提升,也相信在醫療數位化的過程能夠讓醫師寶貴的臨床知識及經驗傳承,造福更多人群。




all in one


有效預測治療結果


    在數位植牙標準之下,將能夠讓您了解醫師的手術規劃,並透過導引方式精準實現醫師與您解釋的植牙流程。如此您將能夠清楚了解您的手術方式、骨頭狀況、術後癒合情形及未來假牙的設計,大大降低您對植牙後各種狀況的疑慮。




all in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