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Max

雷射導引影像導航系統 – 用於脊椎及神經外科手術



        GuideMax為一應用於神經外科或脊椎手術的影像導航系統,除了可讓醫師利用手持探針即時追蹤病患所指手術區域外,本系統的雷射導引更可根據醫師規劃的入刀點及角度而投影,將規劃手術位置及角度投射至病患手術區,使手術醫師可以專注於病患手術區,而無須一邊手術,一邊觀看螢幕,符合外科醫師的手術習慣。於病患身上戴上定位裝置,則可即時追蹤病患移動情況,確保手術精準度。



電子DM


AR雷射導引技術

    GuideMax以獨家專利技術,將醫師於醫學影像中規劃的穿刺路徑以雷射光擴增至實際手術範圍,根據醫師規劃的入刀位置及路徑供醫師直接投影於手術區瞄準入刀位置及方向,讓醫師只需要專注在病患手術區即可執行手術;無須一邊操作手術,還需轉移注意觀看螢幕,符合醫師手術習慣。




mold



guide


自動註冊技術

    GuideMax利用自動註冊技術,讓手術醫師無須額外地手動註冊,即可將病患目前所在座標與術前電腦斷層座標註冊,因此,讓醫師得以透過手持定位探針,而即時地將目前所指的病患手術區域對應於術前電腦斷層影像。如此的簡化操作流程,讓手術醫師使用上更為快速有效率。


虛擬動態X光影像

    GuideMax可將CT影像模擬成動態X光顯像效果;而以影像為導航依據之手術,可使醫生免於暴露輻射之中。




3D


即時MPR影像深度預測

    於導航時提供MPR影像,協助醫師決定入刀角度及穿刺深度,實現精準醫療、微創手術。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