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台個人用PACS




        iPACS提供客製化APP以符合不同醫院或個別醫師的臨床需求。輕便的儲存硬體設計,讓您輕輕鬆鬆地管理及維護PACS系統。本系統支援結構性報告(structured report),促進醫師之間的交流與諮詢。





電子DM


輕量化NAS架構儲存裝置

    相對於傳統的PACS系統由於結構複雜,需要訓練有素的IT人員管理、並定期維護,iPACS以輕便的NAS架構來儲存所有DICOM資料,讓醫師輕鬆管理及維護自己獨有的PACS系統,可於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取得影像資料。




3D


可靠的診斷工具

    iPACS內建的瀏覽介面,讓醫師不僅能夠瀏覽影像並診斷,更提供各式工具,包含:3D影像重建工具,以協助醫師重建CT影像、於影像上量測長度、角度、面積、調整對比度、自動撥放等工具。




3D


符合個別需求的客製化應用軟體

    iPACS為可客製化的PACS系統,其內的應用程式具擴充性,以滿足不同醫院或個別醫師的臨床需求。iPACS提供一整合平台,能安裝客製化的應用程式,讓醫師可依據實際需求,專注在臨床使用及研究教學上。




tomo


支援DICOM結構性報告

    無論是臨床醫師或放射科醫師皆需時常取得報告,以追蹤病患後續狀況,iPACS內建的報告提供簡易的使用者介面,讓醫師可於瀏覽影像的同時編輯報告。一旦完成報告,臨床醫師即可參考報告結果。
    iPACS支援DICOM結構性報告,並符合HL7 CDA規範,可整合於HIS/RIS。




3D


人性化的DICOM資料管理介面

    直覺的DICOM管理介面設計,提供醫師快速地搜尋所需資料。DICOM資料的狀態資訊顯示於管理介面上,方便醫師辨別哪些資料尚未瀏覽或判讀、診斷。




3D pr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