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牙工作站 - 影像導引植牙系統



        ImplantMax將數位植牙標準化,讓流程All-in-one,讓醫師輕鬆地由傳統的徒手植牙手術轉為精準導引植牙手術。ImplantMax協助醫師診斷、治療計畫、製作手術導板、以及驗證手術導板精度,藉此實現精準醫療、微創植牙,不僅能幫助病患縮短癒後所需時間,更能達到美學咬合的贋復設計概念、提升整體醫療品質。
        ImplantMax已取得CE、FDA、台灣第二類醫療器材查驗登記項目,並廣泛地使用於各醫院及診所當中。






電子DM




ImplantMax軟體 ImplantMax工作站




ImplantMax軟體

為讓醫師執行植牙手術的最佳幫手,可讓醫師進行數位診斷及治療計畫。ImplantMax軟體提供了許多強而有力的2D/3D醫學影像工具,醫師不再只能依賴模糊不清的tomo影像的診斷結果,而是可利用CT影像,僅需幾個簡單的按鍵操作,即能產生tomo、pano、axial各切面及3D影像,讓您更加簡單且精準地執行病患的治療計畫。





×


贋復導向治療計畫

    整合wax-up的設計,讓醫師更有系統性且有效率地為病患進行贋復導向的治療計畫。病患wax-up設計的資料來源可以是由口內掃描、牙模掃描而來,或是利用製作具有radiopaque材質的牙套戴於病人口中並掃描CT而得到的資料。




wax-up


軟組織輪廓呈現

    基於美學考量,ImplantMax軟體讓整合口內掃描資料、牙模掃描資料相當容易而簡便,透過將口內/牙模掃描資料與病患電腦斷層影像註冊,可得到軟組織厚度,讓醫師於手術前除了考量骨頭及咬合狀況外,更能兼顧整體的美學復形。




integrate


支援數位輸出

    ImplantMax軟體亦能夠將導板數位化,於軟體中直接設計導板,完成後轉成STL格式的檔案,以支援CAD/CAM製作或3D列印,將數位導板輸出成所需實際模型。




mold



guide


ImplantMax工作站

ImplantMax工作站讓醫師植牙流程成為All-in-one系統,將術前規劃、手術導板製作及驗證都控制在自身掌握。有了ImplantMax工作站,讓您可以輕易地將影像導引植牙手術實行於每個手術中。






CT影像牙模導航

    直覺性的操作設計,ImplantMax工作站讓醫師可利用探針在牙模上導航,即時地將探針所指的牙模位置對應於病患的電腦斷層影像,無須操作滑鼠,即可方便醫師快速地診斷與規劃。








數位治療計畫

    ImplantMax工作站能將醫師習慣的實體牙模映射至病患的電腦斷層影像,輕鬆地於牙模上巡航,即可即時地對應電腦斷層影像。如此一來,您可輕鬆地同時考量咬合情形及骨頭狀況,讓您的治療計畫更簡單、更有效率!




1. 牙模巡航 2. 放置植體 3. 模擬鑽孔


製作手術導板

    ImplantMax工作站利用牙模來製作導板,讓醫師對於未來假牙的設計可以接續下去;對於病患的咬合考量,牙模上咬合器模擬仍是一項相當重要的流程,能夠以牙模為參考來製作導板,是您最好的輔助工具。




3. 恢復目標植體位置 2. 使用光固化材料樹酯(Resin) 1. 確認手術導板精度


術前完整流程

    ImplantMax的影像融合工具(image fusion tool),可讓醫師將於牙模上模擬鑽孔的電腦斷層掃描影像與治療計畫比較,並提供精準度報告。簡易的驗證流程,確保每次影像導引植牙手術執行的可靠度。




利用手術導板於牙模上鑽孔   電腦斷層拍攝鑽孔結果
驗證結果     影像融合(image fustion)